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区部分道路单行道调整施行
  • 2017年03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3月9日上午,连云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正式发布了《关于调整市区部分道路单行的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决定自2017年3月16日对市区部分道路单行道重新调整与设置。

3月9日上午,连云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正式发布了《关于调整市区部分道路单行的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决定自2017年3月16日对市区部分道路单行道重新调整与设置。

一、调整通灌北路(解放路-海连路)单行道为由南向北单行;

二、调整海昌北路市化路至解放路段,变为双向行驶车道

三、调整市化路东段(海昌路-通灌路)单行道为由东向西单行;市化路西段(海昌路以西)双向通行;

四、青年路东段(吉祥路以东)实行由西向东单行,并限时通行(上放学时段禁止通行),其余部分双向通行;

五、整洁路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六、台南巷实行由北向南、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七、民治路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八、龙西北路(解放路-海连路段)实行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九、滨河路(解放路-海连路段)实行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十、建联路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十一、吉祥路保持由北向南单向通行不变,市场路保持由东向西单向通行不变。

1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