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对城区20条主干道户外广告进行专项整治
  • 2017年05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本次整治将按照“减量提档、规范整洁、力求精品、美化城市”的原则,重点对城区、广场、道路等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整治,强化日常管理,彻底改变户外广告设置“脏、乱、差”的面貌,形成“设置有序、科学布局、设计精美、形式新颖、品位高雅”的户外广告新格局,不断提升我市城市品位。

()通讯员 李庆新 孙淑莉)即日起,市城管等部门将联合对城区户外广告(店字招牌)进行规范整治,其中解放路、海连路等20条城市主干道及城市广场是年内整治重点,其余道路户外广告整治将在明年完成,并力图在两年内取消楼顶广告和楼顶标识牌。此举将进一步提高我市户外广告设置和管理水平,改善城市形象,提高城市品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

本次整治将按照“减量提档、规范整洁、力求精品、美化城市”的原则,重点对城区、广场、道路等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整治,强化日常管理,彻底改变户外广告设置“脏、乱、差”的面貌,形成“设置有序、科学布局、设计精美、形式新颖、品位高雅”的户外广告新格局,不断提升我市城市品位。

城管等部门将全面开展楼顶标识、广告清理整治,两年内取消楼顶广告和楼顶标识标牌,彻底改变楼宇形象;按照主次顺序,集中开展立面广告清理整治,两年内形成品位高雅、安全可靠、视觉良好户外广告新局面。建成区内,凡违反相关规定,与城市规划不符,影响市容市貌,侵占绿地或遮挡绿化景观,影响建筑物形象和风格,妨碍交通安全的;国道、省道公路沿线或在建国道、省道公路沿线未经审批非法设置的、不符合相关规定,未按有关规定审批或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及其它设置不合理的户外广告等,均为此次整治的范围。

今年将重点整治20条路段,包括解放路、海连路、苍梧路、朝阳路、郁洲路、幸福路、秦东门大街、盐河路、通灌路、巨龙路、人民路、建设东路、云和路、中华路、中山路、海棠路、西园路、东园路、华中路、东关路、龙河广场。主要整治上述路段广场大型单立柱广告设施、大型楼顶广告、大型围挡广告、大型电子显示屏、灯杆灯箱、各类阅报栏、交通安全栏、规划指示牌、路名牌、候车亭、公交站台广告、店招店牌。本次整治中,将取缔未经审批的灯杆灯箱、落地灯箱、灯杆挂旗;拆除建成区内所有不规范的落地围挡广告牌。建筑工地必须设置不低于2.5米实体围挡。拆除影响市政公用设施、交通安全设施、交通标志使用的各类户外广告设施;拆除妨碍生产生活,影响市容市貌的各类户外广告设施;整治陈旧、破损候车亭、公交站台广告,规划指示牌、路名牌。拆除或整治陈旧无手续的各类阅报栏、交通安全栏。拆除或提档市区老旧、损坏的大型电子显示屏、大型格栅式电子屏。取消楼顶标识标牌,在天际线以下合适位置设置标识标牌,彻底改变楼顶形象。

到明年底,我市将完成上述20条路段以外所有道路户外广告整治,此外,街头各种不规范的店字招牌也将得到规范整治。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