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举行智能制造推进现场会
  • 2017年05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我市举行全市智能制造推进现场会,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发展战略,有效落实“中国制造2025连云港行动纲要”精神,动员全市上下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机遇,以智能化发展为重点,以制造装备升级为手段,稳步推进我市制造业向中高端迈进。副市长徐家保参加活动。

近日,我市举行全市智能制造推进现场会,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发展战略,有效落实“中国制造2025连云港行动纲要”精神,动员全市上下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机遇,以智能化发展为重点,以制造装备升级为手段,稳步推进我市制造业向中高端迈进。副市长徐家保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智能制造对我市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信息技术和制造技术深度融合,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要加快核心产业智能化改造,促进核心装备制造提档升级,加快核心技术攻关突破,提高核心产品创新研发能力,推进生产过程智能化建设,大力实施关键环节“机器换人”,加快培育装备服务型企业及系统集成商,着力打造智能制造服务体系。要从推动制造业实现中高端发展的目标出发,高度重视智能制造工作,加强协同配合,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