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昨日成立
  • 2017年08月0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昨日上午,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成立。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继业,市领导曹卫东、王立斌出席仪式。

昨日上午,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成立。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继业,市领导曹卫东、王立斌出席仪式。

据了解,自2017年8月7日起,开发区法院将受理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以及三功能区分块管理的花果山街道管理范围内发生的刑事、民商事、执行等各类案件和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海州区、赣榆区、连云区范围内的行政案件集中化审判工作。成立之初,开发区法院便积极探索符合司法规律、体现开发区法院特点的发展之路。

“设立开发区法院,是按照中央、省市的司法改革要求,本着优质高效和以审判为中心的原则,设置了8个内设机构,主要是为审判服务。”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金林介绍说。据悉,开发区法院的成立,既是适应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需要。法院成立后,将在方便辖区内人民群众诉讼、促进经济转型升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通讯员 薛子裔)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