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首届创意休闲农业设计大赛结果揭晓
  • 2017年08月2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从市农委获悉,“连天下”首届连云港市创意休闲农业设计大赛结果揭晓,蝴蝶兰主题乐园等16件作品脱颖而出,分获4个大类的金奖。

(通讯员 何宁秀 实习生 何露露)笔者昨日从市农委获悉,“连天下”首届连云港市创意休闲农业设计大赛结果揭晓,蝴蝶兰主题乐园等16件作品脱颖而出,分获4个大类的金奖。

据了解,市农委于7月15日~8月18日举办“连天下”首届连云港市创意休闲农业设计大赛。本次大赛共有本市各县区(功能区)选送的162件作品参加,分农园与景观类创意、产品与包装类创意、营销与服务类创意、其他类创意4类,参赛作品结合全市休闲农园与农庄、主题创意农园、农业特色小镇、特色田园乡村、美丽休闲乡村、休闲观光农业示范村、民宿农居、农产品生产加工营销、创意休闲农业精品线路等方面的创意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创意设计。大赛公选出100个左右作品,设“连天下”市首届创意休闲农业设计大赛金奖、银奖、铜奖及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推荐参评首届江苏省创意休闲农业设计大赛,提升全市创意休闲农业的知名度与市场竞争力。

最终,蝴蝶兰主题乐园、伊甸园景区、厉庄樱桃创意小镇、青松林薰衣草庄园和食用菌产业园(苏北菇菌文化展览馆)获农园与景观类金奖,红香溢文化旅游樱桃酒、心形花卉种植盘、水培保鲜葡萄、花果山山楂酒礼盒、葡鲜生和伊芦凤凰佳园水蜜桃包装盒获产品与包装类金奖,灌云豆丹节、八间房和葡萄文化旅游节获营销与服务类金奖,草柳编工艺品和匠人编织手工艺品获其他类金奖。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