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工会当“红娘”连云港第一届万人相亲大会举行
  • 2017年10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十月的连云港,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由市总工会、海州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连云港第一届万人相亲会”交友活动于日前举行。

(通讯员 杨虹)十月的连云港,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由市总工会、海州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连云港第一届万人相亲会”交友活动于日前举行。

如今单身婚恋问题已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问题,大量适婚青年职工因交际圈狭窄、工作繁忙等问题导致无从解决终身大事。市总工会为真正推进普惠制服务职工工作,推动民生服务工程深入开展,通过线下联谊活动方式,扩大职工交际圈,满足职工群众婚恋交友需求的同时,让社会真正关注和关爱单身人群。

今年4月,《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发布,其中明确指出婚恋发展目标及实行措施。支持开展健康的青年交友交流活动,重点做好大龄未婚青年等群体的婚姻服务工作。规范已有的社会化青年交友信息平台,打造一批诚信度较高的青年交友信息平台。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的作用,为青年婚恋交友提供必要的基础保障和适合青年特点的便利条件。

市总工会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服务青年婚恋工作,策划举办“连云港万人相亲会”适应青年交友多元化的要求。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