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区科技局举办促进科创企业创新发展优惠政策解读会
  • 2019年10月15日来源:科学技术局

提要:10月12日上午,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和帮扶区内科创企业及时了解掌握科技政策、最大程度享受政策利好,区科技局在主题教育调研单位——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促进科创企业创新发展优惠政策解读会。

10月12日上午,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和帮扶区内科创企业及时了解掌握科技政策、最大程度享受政策利好,区科技局在主题教育调研单位——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促进科创企业创新发展优惠政策解读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庆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到会并作政策辅导,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及区内10余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庆科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摘编。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就企业研发机构建设、企业研发活动统计等方面,开展了细致、精准的政策辅导,既有上级政策解读,又有详细案例,更有对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就企业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解读会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科技政策宣传效果。

此外,区科技局还对诺泰制药党支部赠送了主题教育相关读本。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