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我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2020年09月18日来源: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提要:9月16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有关文件和院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我院召开了党组中心组专题(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陈凤主持,院党组成员秦裕营副院长、赵统利副院长参加会议。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等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9月16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有关文件和院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我院召开了党组中心组专题(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陈凤主持,院党组成员秦裕营副院长、赵统利副院长参加会议。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等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书记陈凤带领大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之后,秦裕营副院长、赵统利副院长分别交流学习心得。院经作、粮作和机关党支部书记先后发言。

陈凤书记指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快科技创新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需要。习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明确了奋斗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支持。我院一定要加大科技创新重大战略认识,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面向”和“两个更加”等一系列重要论述,加大基础研究,注重人才培养。并要求作为科研单位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种质资源注意保护,二是技术成果的保护,三是严禁网络负面舆情。为我市农业高质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