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新浦街道开展“争做环保小达人”环保科普活动
  • 2019年06月0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做好垃圾分类宣传,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环保意识。6月3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市化社区、菜市社区联合商业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争做环保小达人”为主题的未成年人环保科普活动。

  

为做好垃圾分类宣传,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环保意识。6月3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市化社区、菜市社区联合商业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争做环保小达人”为主题的未成年人环保科普活动。活动中,区人大代表、市化社区书记徐德俊为小朋友们进行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利用可爱生动的分类图版向小朋友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垃圾分类小常识、怎样做到垃圾分类、如何分辨不同垃圾种类等知识,小朋友们听得聚精会神。

讲座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随后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们进行实物垃圾分类,小朋友们立刻把讲座中学到的知识运用起来。此次环保科普垃圾分类活动,让小朋友们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个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小小志愿者。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