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区公布新一期退房 多套“5”字头房源
  • 2016年07月1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市区(不含赣榆区)新一期退房信息公示,共有房源32套,物业类型丰富,涵盖普通住宅、单身公寓、商业营业、办公、自行车库等。其中,住宅16套,多套合同价“5”字打头的刚需和改善型房源性价比不错,有意的市民不妨趁机“捡个漏”。

7月18日,市区(不含赣榆区)新一期退房信息公示,共有房源32套,物业类型丰富,涵盖普通住宅、单身公寓、商业营业、办公、自行车库等。其中,住宅16套,多套合同价“5”字打头的刚需和改善型房源性价比不错,有意的市民不妨趁机“捡个漏”。

与上期退房相比,从本期退房的总量和物业类型依旧丰富,退房总数达到32套,退房市场依旧活跃。住宅方面,本期共有各类住宅16套,分布区域涵盖当前楼盘销售热点板块,建筑面积既有100平方米以下的刚需户型,也有200多平方米的改善型户型,可以满足各种购房需求。而价格方面也有明显优势,合同均价不足5900元/平方米,与上一期相当。

有意购买的市民可在本月26日前与开发企业签订《退房房源认购书》并向开发企业缴纳认购保证金一万元。参加退房抽签的认购人,须在本月28日15:30前携带身份证明原件、退房房源申购书回执到商品房退房抽签现场履行公证登记手续,并提交《商品房买卖备案合同变更申请表》;参加认购人员名单及认购人员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如果认购人系未成年人,还需提供与父母同一户籍的户口本或出生证复印件。

据介绍,认购人因故不能亲自到场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认购手续,委托书须经过公证认可。如果委托人与受委托人系夫妻关系,提供婚姻关系证明及双方身份证原件,委托书可不需公证。逾时不到或者不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者视为自动放弃。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