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组织申报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计划
  • 2016年07月2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计划包括创新创业项目(简称留创项目)、创新创业园区和创新创业示范基地3个项目。根据计划安排,今年我市“江苏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指标为8个、创新创业园推荐申报指标为2家、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推荐申报指标为2家。

昨天从市人社部门获悉,根据省人社厅有关通知精神,我市组织实施2016年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计划申报工作。据悉,这也是全省首次开展此类计划申报,如果入选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可获得100万元资金支持。

据了解,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计划包括创新创业项目(简称留创项目)、创新创业园区和创新创业示范基地3个项目。根据计划安排,今年我市“江苏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指标为8个、创新创业园推荐申报指标为2家、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推荐申报指标为2家。

根据规定,入选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计划的,省人社厅将给予相关资金支持,其中,对确定支持的A类、B类、C类留创项目,分别给予每个4万元、 2.5万元和1.5万元的一次性资金支持;对确定支持的留创园,每个一次性支持40万元;对确定支持的留创示范基地,每个一次性支持100万元。

市人社部门相关人士表示,各县区、各单位申报材料应于8月1日前报送至市人社局专家处。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