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24个药品新进入国家医保药品目录
  • 2017年03月0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据了解,我市恒瑞、豪森、康缘3家药企的16个独家药品参与评审,其中恒瑞3个、豪森3个、康缘10个。经过努力,有7个独家药品已经纳入新目录,其中恒瑞1个、豪森1个、康缘5个;有3个药品将在进行价格谈判后纳入目录,其中恒瑞、豪森、康缘各1个。

日前,笔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人社部印发的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自2009年以来首次调整, 2017年版药品目录中西药和中成药部分共收载药品2535个,较2009年版目录增加了339个。其中我市共有24个药品被新纳入国家医保药品目录,占新增药品总数的6.8%。

据了解,我市恒瑞、豪森、康缘3家药企的16个独家药品参与评审,其中恒瑞3个、豪森3个、康缘10个。经过努力,有7个独家药品已经纳入新目录,其中恒瑞1个、豪森1个、康缘5个;有3个药品将在进行价格谈判后纳入目录,其中恒瑞、豪森、康缘各1个。(通讯员 杨宗峰)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