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中国玻璃斥近2亿收购生产中性药用玻璃业务
  • 2018年09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药用玻璃设备之下游为药用玻璃制造商,其生产的药用玻璃包装容器主要应用在医药行业。因此,医药行业的发展对上游设备至关重要。

中国玻璃(0.71, 0.00, 0.00%)(03300-HK)公布,9月27日,该公司与意大利私募股权公司Star Capital、Industries及Gazzaniga订立买卖协议,据此,该公司已有条件同意向Star Capital、Industries及Gazzaniga购入Olivotto Glass Technologies S.p.A.之全部股权,代价约为2144.51万欧元(相当于约1.968亿港元)。

Olivotto Glass Technologies S.p.A.是一家玻璃生产设备制造商,所生产的设备主要应用于生产中性药用玻璃、日用玻璃和矿物棉。药用玻璃设备之下游为药用玻璃制造商,其生产的药用玻璃包装容器主要应用在医药行业。因此,医药行业的发展对上游设备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