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新机场东向进场道路部分路段全封闭施工
  • 2019年06月06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作为花果山机场建设的重要交通运输保障工程,新机场东向进场道路施工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昨日,笔者来到新机场东向进场道路施工现场看到,几台挖掘机、压路机正在进行路基摊铺和压实施工,道路处于全封闭施工状态。

作为花果山机场建设的重要交通运输保障工程,新机场东向进场道路施工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昨日,笔者来到新机场东向进场道路施工现场看到,几台挖掘机、压路机正在进行路基摊铺和压实施工,道路处于全封闭施工状态。“目前正在进行的小伊乡河西路段工程预计6月10日完工,在此期间非施工车辆绕道行驶。”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单位交通集团项目负责人王兵说,根据花果山机场建设任务分工,市交通集团作为东向进场道路责任单位,负责实施204国道至新机场段道路施工。

笔者在现场了解到,小伊乡河西路段地处灌云县小伊乡北侧大孙村,本为原有农路,道路设计等级较低,因机场建设运输材料重型车辆反复碾压,道路损毁严重,已无法满足花果山机场建设交通运输需要。为此,市交通集团立即组织施工人员对河西路约800米道路实施改造维修,目前路基工程已进入尾声,下一步将转入水稳及路面工程施工。整个道路工程中还有三个涵洞也在同步施工,并将与道路工程同时完工。正在操作挖掘机的张师傅告诉笔者:“我们正趁着最近的好天气,抓紧时间多干点,争取在夏收农忙前完成。”

河西路改造完工后,市交通集团负责的204国道至新机场段道路施工也基本结束。该路段东起204国道与灌云305县道交叉口,向西利用305县道,在小伊乡镇区东侧向北,新建1.2公里四级公路从镇区外围绕行向西,再利用地方农路河西路、305县道至花果山机场南侧,最后向北接入花果山机场施工红线内,全长约9.6公里。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