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时尚前沿>正文内容
  • 有图有真相:豪包揭底 谁是贵圈“女土豪”?
  • 2015-01-30来源:北青网

图片简介:

贵圈这两天平地惊雷般地出了一则深藏不露的“女壕”事迹,赵薇豪掷31亿入股某影业公司的消息,是不是让你的小心脏受到了一点惊吓?怎么平时就没感觉她如此之有钱?其实,赵薇虽然外表在女星中偏向朴实无华的那种路线,但是你若仔细观察她平时出街手里拿的什么包,定能确定人家是真“壕”无疑。平时出席活动,女星一样都靠品牌赞助的珠宝华服堆积,而私下打扮则是“壕”不“壕”一看便知,真“土豪”们的“包养”自己毫不手软!今天就来扒一扒女星私下的豪包,给你一双火眼金睛鉴别“真女壕”。

赵薇:豪掷的31亿港元是什么概念?有人估算了一下,就算以赵薇这种大咖的标准,也抵得上83部电视剧的片酬。别看赵薇平时出街着装貌似很“路人”,但是“真壕”拿包却是非爱马仕不可。Birkin和Kelly,在她的街拍里轮番出现,而且不是独特拼色款就是珍稀鳄鱼皮材质,价格统统在6位数以上,一个包就够你吃好几年的了,这么多爱马仕加起来大概也是一套可移动的北京房产了。奢侈是挺奢侈的,不过这些钱跟那31亿港元相比好像也的确没啥。

范冰冰:凭着一句图“壕”范儿十足的一句“姐就是豪门”,范爷已经奠定了在大众心中的“土豪”地位,而她也的确多年没从福布斯中国名人收入榜单前几名下来过了,“真壕”才有底气那样说。而LV这个在国人心中最“壕”的品牌,与范爷也的确像天造地设一般的良配。作为代言人,尽职尽守的范爷不仅在活动中时常全套LV上阵,连自己的私照中也几乎从不拎别的品牌的包包,别觉得LV不够贵,那34.5万的高定LV鳄鱼皮包的“壕”气何曾输给了爱马仕。

杨幂:大幂幂2014年里爱情事业两得意,大婚又生娃,还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在怀孕期间依旧霸占大小荧幕,难怪年纪轻轻就能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收入榜上位列前茅呢。而她的“壕”气真是藏也藏不住,最近街拍一再被媒体封为“最土豪”,从各式各样的CHANEL小包到LV的“致敬Monagram”系列扭曲盒子包,大幂幂的行头真是一件比一件精彩,“壕”得很是直接,把不少财力雄厚的前辈都给比下去了。

章子怡:作为“国际章”,章子怡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收入排行榜一直都是处于顶尖的位置,名气跟“壕气”大多情况下是成正比的。虽然章子怡的“壕”不是秘密,但她的街拍中的大牌包包出镜,显然是“有图有真相”地印证了她的财力。爱马仕的Birkin不能少,影后手上这一只跟赵薇那一只鳄鱼皮的一样,只有颜色差别,估价至少在30万以上。而蟒蛇皮的Miss Dior,大Size的BOY CHANEL,这些一看就贵得要死的包也悉数出镜了,好不好看另当别论,的确都是挺显身份的不是?

周迅:老早就跟CHANEL攀上关系的周公子,已经是CHANEL最合格的形象大使,从CHANEL包包的收藏量和出镜率来讲,中国女星中大概就无人可出其右。每一季CHANEL的新包一出,不多久就能在周迅的街拍和私照中见到她亲力亲为担任模特来演绎。虽然代言人自己掏钱买包肯定也是有折扣的,但是起价两万多一只买的真不会心疼吗?特别看到那一只跟200块的书包长一个样的双肩包,赫然标价两万五,感慨真是有钱才可以这么任性啊。

高圆圆:虽然是Longchamp的代言人,但是如今看来,轻奢的Longchamp包包并不能满足这位风光无限的新晋人妻的需求啦。早年的时候高圆圆早私照中就曾背过一只价值三万多的大号CHANEL 2.55翻盖包,十分惹人注目,近段时间她又迷上了Chloe家的两款小包,在近期的街拍中一再出镜。而最近,大热的Louis Vuitton的致敬经典系列,也迅速上了女神的身,虽然依旧背着Longchamp和Michael Kors这样的轻奢品,但对于不缺钱的“女壕”,代言是一回事,喜好又是另一回事了。

孙俪:娘娘也是狗仔队在机场最喜欢捕捉的对象,几乎不用担心没有大牌包包傍身,随便扒一扒又是一条新闻。两口子的吸金能力有目共睹,因此“任性”如孙俪,自然是什么火背什么,什么贵背什么。从早期的LV Speedy基本款到现在的CHANEL和Dior的当季新品,娘娘“壕”的程度已经有了一个质的飞跃,毕竟基本款是明星人人有,但是4万块就背一季的包包可不是人人都舍得的。

Angelababy:早年还是“嫩模”一枚,光速般的走红速度让Baby在几年内就成长成了新一代的吸金小花旦。看她背的包就知道如今财力不一般,3万多的大号BOY CHANEL,以及6位数级别的爱马仕,都能轻松上身,一两万随便抛出来只为追一个Mini Size的包包热潮。看来Baby挣得多,花得同样也不少哦,教主你可要加油啦,女神不是那么好养的!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