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社会>正文内容
  • 夫妻带狗进餐遭阻 驾车撞玻璃门冲进餐厅
  • 2014-06-22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简介:

6月20日下午2时许,武汉市青山区建七路一餐馆发生惊心一幕:一对中年夫妻带着宠物狗进入餐馆,遭到店员劝阻,双方爆发口角进而互殴。一气之下,丈夫竟然开着私家车一头撞向餐馆大门,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青山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店员李女士(化名)回忆,当日下午1时许,一对中年夫妻牵着一只体形硕大的金毛犬来到店内,欲点单吃饭。“对不起,我们这里不允许带宠物犬入内。”李女士对已经落座的两人说。“我让它趴在桌子底下,没关系。”男子回答。李女士继续劝说,其间,精力旺盛的金毛犬在店内四处溜达。担心宠物犬咬到其他客人,店员李女士建议:“一个人在外面看狗,另一个人在店里吃饭,或者打包带走。”建议被拒绝,李女士只好找来店长翟先生。

李女士说,店长与女子沟通过程中,女子突然情绪激动,随即与店长爆发激烈冲突。“女的先打了我们店长一耳光。”李女士称,看到店长被打,店员们纷纷上来劝架。李女士说,两人带着金毛犬离开店内几分钟后,女子又返回,气势汹汹地说要点单吃饭,被拒绝:“我们不做你的生意。”就在这时,传来“嘭”的一声巨响,一辆黑色小轿车竟冲入了店内,店员们一阵尖叫,那位要点单吃饭的女子也被吓了一跳。冬冬 摄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