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社会>正文内容
  • 昆明一村主任大摆丧宴300余桌 专人记录收钱
  • 2014-07-05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简介:

2014年7月3日,昆明雨露村,村民举报该村的领导(村主任)家里父亲已故,在不同的地方大办丧宴约300余桌,现场有专人负责记录和收礼钱。奢华的3天白喜让子君村村主任张某成了红人。记者到子君村回访时,村民对村主任张某的事都三缄其口。而前日去三组客堂路上遇到一位大妈,大妈还热情地指点:“你们两口子么,200块差不多,如果一家子咋个都要300以上。”图为3日暗访拍摄的丧宴现场。晓伟/摄

前日,3个设宴点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帮忙的村民会主动招呼认识或不认识的宾客就餐。昨日,村民面对询问都显得很谨慎不愿多说。当记者再次拨通反映情况的3个电话时,3个号码均已打不通。“我们也不知道村主任家房子在哪里,那么大的村子,平时和他来往也不多。”村民都不愿意提及村主任的事。一位大妈还说:“办个红白喜事很正常啊,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晓伟/摄

“去世老人只有他(张某)一个儿子,当了官,操办得比较风光。”一村民透露,张某是去年上任的。“村子里不管哪家遇到红喜、白喜,都会摆酒席,最多也就摆80桌左右,像这种大规模酒席,以前是没见过。”据了解,村民手中的请柬,是以村委会主任张某妹妹的名义发送的。

云南省委党校欧黎明教授表示,子君村村委会主任算是一名基层负责人,应该严格自律。目前,官渡区纪委已介入调查,相关调查结果将向市民通报。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