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社会>正文内容
  • 7人在北京一报社门前服农药倒地
  • 2014-07-16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简介:

7月16日8时10分左右,7名中年男女躺倒在中国青年报社门外,身边有农药瓶。有网友称,他们都是一瓶农药一口气就喝下去的,倒在地上口吐白沫。今天中午,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其中5人由北京120送往3家医院。1名男性送往朝阳医院,他是7人中症状最轻的,没有生命危险。此外,协和医院、北京军区总医院,各接收了两名。

北京军区总医院接收的两名男子,一名48岁,一名56岁。急诊室护士称,他们刚被抢救过来,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急诊室登记信息显示,初步诊断为药物中毒。护士说,由于服用农药时间较长,病情较为严重。另外两名服药人员被999接收。据南方都市报,服药自杀的7人均系江苏人,因拆迁问题来京上访。

另据报道,在军区总医院,一自称是江苏当地政府官员守在急诊室门口,不让记者进入,称,今天晚些时侯,要送服药人员到丰台东大街307医院去做毒物检测。图为事发地。(文字据新京报)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