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天下奇观>正文内容
  • 石家庄现“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引热议
  • 2014-05-27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简介:

近日石家庄新乐市一所魔幻般的城堡因外形酷似《哈利波特》中霍格沃兹魔法学校而引起关注。

这座城堡建于河北美术学院南校区,自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了这所叹为观止的“魔法城堡”后,立刻引起网友热议,甚至有一批哈迷在网上组团报考河北美院。

河北美术学院也作出了回应,“我们并不是一个只有城堡的学校。”据悉,河北美术学院是以中西合壁建筑风格的园林式学校,除了有这座城堡外,还有亭有湖,也称的上是古色古香的中国园林式校园。

据了解,该城堡实名为“灰姑娘城堡”,是东方文化创意产业基地,也是河北美术学院的动漫城项目。

灰姑娘城堡总投资24亿元,被河北省列入30个重点规划建设的文化产业项目,并非是网上所传言的“教学楼”,目前仍在装修阶段,完工后将成为国内最大动漫城。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