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天下奇观>正文内容
  • 自然环境未经雕琢 带你看看塔州这些原生态的美
  • 2017-12-17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简介:

但凡去过塔州的朋友,回来都跟小塔说,他们喜欢塔州的原生态。所谓的原生态,大概就是自然环境未经雕琢,野生动物覆盖着周遭的生活吧。

可以说,塔州不仅适合旅行,更适合生活。本期的美图欣赏,就带大家去看看这些原生态的美吧~

塔州的袋鼠比澳洲大陆的袋鼠们小巧,在野外也能频繁遇见,但希望大家不要去喂野生动物哦。

Wukalina徒步历时四天三晚,足以让你体验数代传承下来的文化习俗,了解原始生态背后的人文故事。

塔州有的是原始沙滩,东海岸的歌斯湾(Coles Bay)就是个沙滩“集中地”,随处可见水清沙白的美丽海滩。在沙滩上走一走也是惬意。

塔州的国家公园里大多可以露营,但是要提前去官网申请,据说露营能见到更多的野生小动物呢。

如果你来到思特雅寒(Strahan),必须尝试的便是往来于思特雅寒和女皇镇(Queenstown)之间的蒸汽火车之旅(West Coast Wilderness Railway),这条铁路线的历史已超过100年。沿铁道而行,可以欣赏到不同面貌的塔州风光,山海河川尽收眼底。

如果说东海岸哪里最迷人,火焰湾(Bay of Fires)一定是其中之一。日落时分,整片海湾都将被染成红色,夕阳与火红的岩石遥相呼应。在这里观赏落日是一生一定要有的一次体验。

塔玛谷(Tamar Valley)著名的红酒产区,也是生活的好地方。来这里喝一杯,体会一下原生态的塔式生活吧。

霍巴特(Hobart)被称为最宜居的城市之一,自然是和人们的生活状态密不可分的。把更多的时间用来享受自然吧。

如果你来到西北角的斯丹尼(Stanley),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观海狮之旅(Stanley Seal Cruises)了。让您近距离观看野生海狮的生态。在Bull Rock可以看到成群结队的海狮真的十分壮观啊。

菲瑟涅国家公园(Freycinet National Park)内有一处景如其名的绝美沙滩——蜜月湾(Honeymoon Bay),让新婚不久的的伴侣们从四面八方慕名而来。蓝天白云下,蔚蓝的海水与白色沙滩、多彩礁石相映成辉;夜幕降临时则一片静谧画面。

最后,来塔州不可错过的就是塔州美食啦!从海鲜,到水果,到芝士,还有红酒,都十分美妙~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