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香车美女>正文内容
  • 德国24K金镶钻豪车网上售卖 售价逾2200万元
  • 2015-04-12来源:国际在线

图片简介:

据德国《图片报》4月9日报道,日前,德国汽车交易网站Mobile.de开始在线销售一辆庞蒂亚克火鸟跑车(Pontiac Firebird Trans Am)。特别的是,跑车的表面以24K金箔覆盖,而且里里外外共镶嵌了30多万颗人造钻石,其售价高达34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253.49万元)。

报道称,豪车的主人及改装者是现年53岁的纳厄米(All Naeemi),他利用业余时间前后历时6年将爱车改造成了现在的样子:“庞蒂亚克跑车非常符合我的胃口,改装过程也充满乐趣。现在我想把它卖个好价钱。”

据悉,一名来自迪拜的富豪已经对纳厄米的车产生了兴趣,并派出汽车专家前往他的住处纽伦堡市(Nürnberg)实地考察。

这辆庞蒂亚克火鸟跑车的外观看起来十分绚丽。

跑车内外共镶嵌了30多万颗人造钻石。

豪车的主人及改装者、现年53岁的纳厄米。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