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装修美图>正文内容
  • 缤纷色彩搭配乐活小家(图)
  • 2015-08-11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简介:

整个空间通透明亮,空间规划具有穿透性,流动性,但又保持有不同空间的区域,让视线随着串联的空间顺势展开。色彩丰富大胆,让整个家瞬间倍加个性前卫,颜色深淡的合理配置使得物物间和谐相应,在明媚阳光的照耀下令人燃起生活的热情与积极的信念。

为空间的丰富的彩主要靠墙面与物品来点缀,天花与地板人维持简约朴实的风格,以此既为空间腾出一片纯洁的留白令人遐想,又可以突出墙面与物品的色彩,为人的视觉找到合适的落脚点,充分而仔细地品位到那前卫与个性的源泉。

客厅既是大家共同休闲娱乐的地方,也可以是一人独自消遣散漫时光的空间。放置一把柔软舒适的单人沙发,靠着前台,闻着花香,借着透过玻璃的光,和着壁灯扩散的光线,在这小小的角落里,享受着一个人的时光。

犹如组合柜的黄色电视墙凹凸有致,两边挂着复古的吊灯发出柔和的光印在墙上倍显温馨,富有童趣的胡桃夹子笔直地守在一旁,另一边是一样充满梦幻色彩的鹿头,他俩就像是城堡的守卫,小心翼翼得守着身后神秘的空间。

吧台设计在客厅旁边,第一是充分考虑两者相符合的气场与氛围,二是吧台的大小恰能间隔空间,使得空间富有层次感而不会显得压迫。少许的镜面运用既能体现吧台的魅力,又使得整体在充满大量色彩的前提下不显得过于刺激,既成就了吧台的完美,又保持了空间的协调。

餐厅设计成能满足6-8人同时用餐而做的卡座设计,不仅起到了屏风的作用,还使得功能得到满足的前提下更加的有美感。富有艺术气息的吊灯为就餐的时光增添几分浪漫的味道,在独特的就餐环境下,家常便饭也俨然成为高级餐厅里一次次难忘相会。

餐厅设置在入口处,体现了主人的好客之美,也是劳累一天后最适合休息的地方。一如家庭餐厅设计的照片墙,是时光的记载,留下亲人们团员的美好,记录朋友聚会时的欢声笑语,他们的痕迹一点点装满了宽阔的餐厅,慢慢地诠释了人们对生活乐观豁达的向上态度。

与其他地方不一样的是,厨房的设计简洁直接,只有黑白两色相应,立体有型的造型设计是厨房在宣扬着自己的价值,它的价值不是美得让人欣喜,而是实用至上,慢慢烹饪出装点时光的人生百味。

绿白红装饰下的梦幻卧室没有过多可爱摆件的放置,却用个性的色彩营造了前卫的少女气息。简约的现代风格中略带几分梦幻的混搭,大量的同类色和互补色,在色块的比例上做到合理的把握,在冲撞中得到平衡,整个卧室由此显得宽阔而精致,多彩而自然。

宽阔的落地窗户外是迷人的风景,舒适柔软的红色沙发与旁边的有型柜子自成一画,整个空间没有过多的装饰,只有小小的盆栽冲和着空间的色彩,也与窗外的嫩绿彼此呼应。色彩成条成行,交错成线,远远观望实然是一幅魅力宜人的风景画。

卫生间的设计前卫不失个性,有限的空间没有成为其释放个性的限制,反而促进了设计师对空间利用的潜力。镜子奔放的边框时尚大方,配上紫色方格的洗手盆设计又略显女性的娇小和含蓄,两者的结合散发着女性身上让人捉摸不透的魅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