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东南汽车成都车展阵容曝光 菱致翼神扩容
  • 2014年08月22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我们从官方获悉了东南汽车在成都车展的参展阵容,其将推出2015款东南V5菱致、V5菱致爵士版和翼神竞速版等车型。

目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了东南汽车在成都车展的参展阵容,其将推出2015款东南V5菱致、V5菱致爵士版和翼神竞速版等车型。

2015款V5菱致

首先介绍2015款V5菱致,相比2014款车型而言,新车换上了黑色前进气格栅、侧裙和尾翼。同时在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前驻车雷达、前门照地灯以及一键启动等配备。

东南汽车成都车展阵容曝光 菱致翼神扩容

目前在售2014款V5菱致

V5菱致爵士版

曾于今年北京车展(微博)亮相的东南V5菱致爵士版车型,也将再次亮相成都车展展台。外观方面,V5菱致爵士版采用了黑、蓝色条形拉花的专属涂装。同时,新车还换上了熏黑的前大灯、黑色车顶、黑色的车外后视镜以及双色铝合金轮毂。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双色座椅、蓝色涂装中控台,这与外观形成呼应。

东南汽车成都车展阵容曝光 菱致翼神扩容

东南V5菱致爵士版

翼神竞速版

最后,东南还将推出翼神竞速版,其配备了大尺寸尾部扰流板、侧裙、电动天窗以及带DVD的导航系统。动力方面,翼神竞速版将搭载一台1.8升全铝发动机。

编辑观点:东南汽车将为V5菱致、翼神新增推出更多的车款,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汽车的销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