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英菲尼迪ESQ官图发布 成都车展首发
  • 2014年08月26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英菲尼迪正式发布了全新ESQ车型的官图,新车将于本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日前,英菲尼迪正式发布了全新ESQ车型的官图,新车将于本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英菲尼迪ESQ官图发布 成都车展首发

英菲尼迪ESQ官图,进气格栅中嵌有“ESQ”LOGO

外观、内饰与Juke Nismo保持高度一致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ESQ基本上延续了日产Juke Nismo的设计,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新车进气格栅中的LOGO换成了“ESQ”标识。此外,新车前、后大灯/前、后保险杠设计/倾斜式的车顶线条等设计,则是一如既往地显得很另类,视觉冲击性很强。尺寸方面,英菲尼迪ESQ长宽高分别为4135/1765/1565mm,轴距为2530mm。

英菲尼迪ESQ官图发布 成都车展首发

新车轴距为2530mm

 英菲尼迪ESQ官图发布 成都车展首发

英菲尼迪ESQ基本上延续了日产Juke Nismo的设计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ESQ也和日产Juke Nismo基本一致,依旧采用中控台双屏设计以及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但是ESQ为了追求更加豪华的氛围,其方向盘和座椅都改用了真皮包裹设计,从而取代了Juke Nismo的反皮材质。 

英菲尼迪ESQ官图发布 成都车展首发

英菲尼迪ESQ内饰官图

搭载1.6T发动机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ESQ搭载的是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双CVTC进排气系统等多种技术,最大功率200Ps(147kW)/6000rpm,峰值扭矩250N•m/2400-4800rpm。

 英菲尼迪ESQ官图发布 成都车展首发

ESQ搭载的是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带7挡手动模式),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8.2秒。此外,新车配备了带扭力矢量控制的适时四驱系统,可提升弯道和湿滑路面的操控稳定性表现。

编辑观点:竞争对手方面,英菲尼迪ESQ 未来将瞄准MINI COUNTRYMAN和JEEP自由侠等车型。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