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长安铃木ALIVIO量产版将于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 2014年08月26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长安铃木ALIVIO量产版将于8月29日成都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届时还将一同公布其中文名称。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长安铃木ALIVIO量产版将于8月29日成都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届时还将一同公布其中文名称。据之前消息称,ALIVIO量产版或命名为“锋迈”,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上市,预售价约为10-13万元。

长安铃木ALIVIO将成都车展公布中文名

 之前曝光的长安铃木ALIVIO量产版谍照

外观和ALIVIO概念车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长安铃木ALIVIO量产版基本保持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倒梯形的四横条镀铬进气格栅,更显精致。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多幅式轮毂以及集成转向灯的车外后视镜设计。尺寸方面,铃木ALIVIO量产版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定位为紧凑级轿车车型。

长安铃木ALIVIO将成都车展公布中文名

 新车或取名为锋迈

长安铃木ALIVIO将成都车展公布中文名

 选装配置丰富

搭载1.6L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则采用的是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结构设计。

编辑观点: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长安铃木ALIVIO量产版的竞争对手将是北京现代悦动、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等车型。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