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奇瑞与捷豹路虎并网销售褒贬不一
  • 2015年01月26日来源:北京青年报

提要:奇瑞捷豹路虎首款车型——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将于2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在捷豹路虎经销店进行销售。而对于奇瑞与捷豹路虎并网销售的模式,经销商却褒贬不一。

奇瑞捷豹路虎首款车型——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将于2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在捷豹路虎经销店进行销售。而对于奇瑞与捷豹路虎并网销售的模式,经销商却褒贬不一。

据悉,捷豹路虎经销商相关人员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在厂房接受奇瑞捷豹路虎品牌与车型的培训,为下月的国产揽胜极光入市打好基础。一经销商明确表示,当下豪华品牌市场竞争激烈,多款产品销售就多一条生路。“今年一款国产揽胜极光、2016年之前还有两款国产车,三款车的加入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对销量一定有提升左右。”

另一经销商也表示认同,国产车在成本上有了很好的控制,相对性价比较高,也较容易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新车配置各方面等与进口车差不太多,如果价格合适,那市场表现一定好。”

但也有经销商称,由于进口车与国产车同店销售,前者销售所得利润或被后者影响。“原先加价厉害的时候,一款路虎揽胜极光能加40万元,经销商卖掉一辆车能赚好几十万,现在不行了,一是市场不景气,二是国产车型就摆在一边,消费者拿它和进口车一对比,别说加钱,能不让利、少让利已经很不错了,打个比方,现在卖十辆车可能赚的钱相当于原先卖一辆车,利润固然会受影响。”

不过大多经销商对并网销售都不抗拒,“车子能卖的动就好,对国产车的未来表现也看好,毕竟厂家营销推广做得挺好,消费群基础还是有的。” (文/范亦婷)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