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吉利全新帝豪汽车内饰谍照曝光 或年内推出
  • 2015年07月0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我们又获得了一组该车的内饰谍照。据悉,该新车有望年内正式推出。

之前,我们曝光了吉利全新帝豪的外观图片。目前,我们又获得了一组该车的内饰谍照。据悉,该新车有望年内正式推出。

吉利全新帝豪内饰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吉利全新帝豪采用了全黑色调,并辅以银色饰板,年轻不失质感。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与博瑞相似的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此外,新车采用了回字图案的扬声器装饰罩。

吉利全新帝豪内饰谍照

外观方面,新帝豪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还加入了哑光银色的装饰,整体造型十分动感,这都有吉利博瑞(参配、图片、询价) 的影子。

之前曝光的吉利全新帝豪外观谍照

动力方面,新一代帝豪或将延续搭载现款的1.5L和1.3T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或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