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华夏出行携“摩范”全面进军西安,绿色共享出行守卫古都蓝天
  • 2017年11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华夏出行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表示:华夏出行将始终坚持‘低碳环保’的理念,为用户提供城市绿色出行解决方案。西安是丝绸之路的起点,这是华夏出行布局西北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华夏出行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携手北汽新能源公司以及同行业一道,共同探索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环境污染等系列难题,用绿色出行守护好魅力古都的碧水蓝天。”

铁腕治霾,保卫蓝天。2017年11月24日上午,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同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和西安广播电视台,在西安广播电视台西广场共同启动了“卫·蓝同行”公益行动计划。本次公益行动计划将面向全社会征集具有低碳环保理想的人士,共同以实际行动来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加入保卫蓝天的行列,活动还特别设立了百万“卫·蓝同行”公益基金。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亲临现场视察,西安电视台主持人孙维正式受聘为“卫蓝大使”,将以实际行动推广绿色出行理念。

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卫·蓝同行”公益行动计划启动仪式

西安副市长莅临指导,对华夏出行布局共享经济表示赞扬

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对于北汽集团成立华夏出行,在西安布局摩范出行共享汽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兴致勃勃地考察了摩范出行的产品。在听取了华夏出行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对于摩范出行的产品及理念介绍后,强市长对摩范出行有效解决百姓出行难题,减少环境污染表示高度肯定,对于北汽集团成立华夏出行、布局共享经济体现的国企责任与担当表示赞扬。他强调,作为西安交通和环保工作的主管领导,未来将在政策上全力支持摩范共享汽车在西安的落地发展,希望摩范出行能够为百姓出行和环保事业多做贡献。

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莅临指导,华夏出行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陪同

防霾控霾,华夏出行责无旁贷

2017年4月,环保部制定的《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十三五”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环境质量。2017年西安市发布“铁腕治霾·保卫蓝天”、“1+1+9”组合方案,明确了治霾的年度目标、任务、措施和要求,全面盯防控制污染源,保卫蓝天。其中,探索机动车尾号常态化限行办法被列入重点任务方向。而华夏出行专注于出行领域,致力于解决交通拥堵、环境污染、限行限号以及停车资源紧张带来的出行难题,将覆盖出行全产业链,打造具有北汽特色的出行服务生态圈。此次华夏出行布局西安,就是以共享汽车这样的绿色出行方式助力西安防霾控霾事业。

西安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阳致辞

作为北汽集团集合优势资源在共享经济的重要布局,华夏出行承载着北汽集团由传统的制造型企业向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转型发展的战略重任。基于北汽集团坚实的产品基础、良好的政府关系和丰富的运营经验,华夏出行进入共享汽车市场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华夏出行坚持“绿色出行、智慧出行、快乐出行”的经营理念,按照三位一体、互联互动的运营思路,规划出行和服务两大业务集群,资源共享,业务互补,服务互联,形成合力。

华夏出行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讲话

“绿色出行”以北汽新能源汽车为基础建立分时租赁、网约车、出租车、智慧穿梭巴士、共享物流车等绿色出行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舒适便捷、经济高效的出行方式、解决出行难题、有效缓解交通拥堵、降低环境污染、为创造绿色生态宜居城市而服务。

“智慧出行”以打造集信息搜集、管理输出、数据分析、资本运作于一体的智能化综合平台,实现共享汽车的智慧布局、智慧调度、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智慧风控和智慧互联,及时响应用户需求,优化用户体验,让用户充分享受智慧交通带来的美好生活。

“快乐出行”将倾力打造以用户为核心的极致服务体验,提供会议会展、商务差旅、私人定制旅游、医疗福祉等服务。同时,还将为身体障碍人士、孤寡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提供专属出行服务、减轻政府负担,惠及百姓生活,向全社会展示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西安电视台主持人孙维受聘“卫蓝大使”

守卫古都蓝天,“摩范”率先垂范

今年华夏出行重点布局分时租赁业务,倾力打造“摩范”共享汽车分时租赁服务平台。发布会上,华夏出行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介绍到:“摩范”,音同模范,寓意榜样和标杆。专注出行领域,做出行领域的模范,是我们坚定不移的初心。同时,“摩范”音同英文的“More Fun”,寓意更多的快乐,我们将解决用户出行痛点,让用户快乐出行。

“摩范”出行以北汽新能源汽车为基础,整合用户碎片化的用车需求,提供汽车的即取即用、分时租赁服务。用户只需通过“摩范”APP即可按个人用车需求预定车辆。摩范出行将致力于给用户打造绿色、经济、智慧、便捷、时尚的出行方式。摩范出行相较于出租车有着更为优惠的价格。下载APP、一键预定、智能下单、一键开锁、便捷还车、灵活支付,整个用车过程方便、快捷。

华中集团董事长、总裁鲁振华向华夏出行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交付第一批“摩范”出行北汽新能源车辆

启动仪式上,北汽新能源向华夏出行“摩范”品牌交付首批用于西安的北汽新能源汽车。启动仪式后,这批汽车将正式投入使用。“摩范出行”首批预计投放北汽新能源共享汽车300台,投放区域拟定在高新区、曲江新区、长安大学城区域的商圈、居民区、高校区、景区等。未来“摩范”品牌将加大在西安地区的投放,为西安市民出行带来新选择。

据悉,今年8月“摩范”品牌正式发布,并率先在北京启动了示范运营项目,携手政府在石景山地区打造了全国首个共享汽车示范运营区,随后登录云南等地区。年底前还将陆续登陆天津、长沙、厦门等十多个城市,总计投放车辆规模达11000辆,基本实现全国性的战略布局。

华夏出行“摩范”北汽新能源共享汽车落户西安

华夏出行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表示:华夏出行将始终坚持‘低碳环保’的理念,为用户提供城市绿色出行解决方案。西安是丝绸之路的起点,这是华夏出行布局西北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华夏出行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携手北汽新能源公司以及同行业一道,共同探索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环境污染等系列难题,用绿色出行守护好魅力古都的碧水蓝天。”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