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精彩才刚刚开始!
  • 2018年06月0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当你还在期待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开幕,长安汽车CS家族已经踏上了奔向莫斯科的征途,6月5日,在首都北京的暖阳里,十几辆由长安汽车CS家族SUV组成的车队正式出征,开启了横贯亚欧大陆的“自在·星空之旅”,迎接全新的探索和挑战,精彩的故事和际遇总是在路上。

当你还在期待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开幕,长安汽车CS家族已经踏上了奔向莫斯科的征途,6月5日,在首都北京的暖阳里,十几辆由长安汽车CS家族SUV组成的车队正式出征,开启了横贯亚欧大陆的“自在·星空之旅”,迎接全新的探索和挑战,精彩的故事和际遇总是在路上。他们这次会经过哪些有趣的地方?小编提前为你探访。

风吹草低现牛羊——满洲里

满洲里可谓是向俄罗斯出发的必经之地,满洲里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腹地,西邻蒙古国,北接俄罗斯,是中、俄、蒙三国文化的交融之地。

六七月正是大草原牧草茂盛的时节,既可以一睹“风吹草低现牛羊”的美景,又可体验一把在马背上驰骋绿原的激情。

还能在大街小巷处处矗立的俄式建筑中体会俄罗斯风情,一切都让人感到亲切和畅快。

清澈而神秘——贝加尔湖

“在我的怀里,在你的眼里,那里春风沉醉,那里绿草如茵”多少人是因为听了这首《贝加尔湖畔》而对贝加尔湖神往,这当然是旅途中不可错过的风景,据说,四季晴雨变幻,贝加尔湖都给人不一样的美。

蓝天白云下,贝加尔湖是如海般的湛蓝宽阔,碧波荡漾。

下雨天,贝加尔湖呈现出几分薄雾蒙蒙的凄清之美。

而冬天的贝加尔湖,是一片冰封的纯蓝世界,与纯白的积雪相映,让你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无法复制的风景——新西伯利亚

说起“西伯利亚”总让人联想起宁静、荒凉的北国风光,而“新西伯利亚”却是俄罗斯国内仅次于莫斯科与圣彼得堡的第三大城市,也是整个西伯利亚地区最大的城市。

这里不仅有大量的工厂,更有俄罗斯一批著名的大学、博物馆和剧院。

新西伯利亚的城市周边,是成片的黄白相间的白桦林,这是别处无法复制的风景。

想要的这里都有——喀山

愈临近莫斯科,文化的氛围愈强烈,喀山是俄罗斯中部的文化名城,名胜古迹众多,最著名的要数城中的克里姆林宫遗址群,十分华丽耀目。

这座城市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多元化:清真寺宣礼塔和基督教修道院、古代城堡遗址和创新科学城在这里和睦共存。

喀山还被授予俄罗斯“体育之都”的称号,拥有欧足联认定的欧洲四星级体育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喀山也将是比赛地点之一。

无论你是古迹迷、宗教迷、科学迷还是体育迷,来喀山,都能满足你!

现代与历史融合——莫斯科

作为俄罗斯的首都,莫斯科最吸引人的是那现代都市风情和历史厚重感并存、又毫不违和的浪漫情调。

在无数工艺品般的历史建筑物间穿梭,克里姆林宫、斯大林式的建筑,地下宫殿般的莫斯科地铁,以及诸多东正教大教堂的洋葱顶印出城市线条,让时光仿佛在倒流……

而当你沿着阿尔巴特街漫步,当你在古姆百货商场购物,当你欣赏莫斯科河两岸的车水马龙……又会马上把你拉回到现代都市的繁华喧闹之中。

怎么样?看完小编为你搜索的好地方,是不是对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更加向往了呢?目前,长安CS家族车队才刚刚出发,一路上的精彩,也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