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家用车上的豪华体验 福特领界教授测评舒适性报告解读
  • 2019年06月0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自从今年年初福特领界上市后,市场上对于这款车的讨论就没有停息过。凭借越级的性能配置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这款全新家用智能SUV在上市不足百天的时间里便交出了过万订单的亮眼成绩,在市场上刮起了一股领界风,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的热门车型。

自从今年年初福特领界上市后,市场上对于这款车的讨论就没有停息过。凭借越级的性能配置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这款全新家用智能SUV在上市不足百天的时间里便交出了过万订单的亮眼成绩,在市场上刮起了一股领界风,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的热门车型。

在获得用户肯定的同时,福特领界则选择了继续挑战自我,希望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评判其自身表现,于是一场“智动未来实力鉴证” 福特领界全国高校教授科研级测评活动便在全国十三所知名高校中开展了起来。前不久,测评活动湖南站的工作已经结束,最终测评报告也陆续公布,今天要带大家了解的就是关于福特领界车身舒适性的教授测评结果。

本次福特领界车辆舒适性的测评由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戴宏亮教授主持开展。戴院长在汽车结构设计、复杂工程结构数值模拟及仿真优化、工程结构优化设计与可靠性领域有着深厚的学术积累与经验。曾主持军工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项目、省、部级科研项目40余项,在机械工程、汽车研发制造等专业上积累了丰厚的实践与科研经验。

测评具体项目将针对福特领界在行车时驾驶舱内的噪音和总全加速度有效值两个方面进行测量和评定,测评分实际路测和数据分析两个阶段。经过教授测评团队的一番准备,针对福特领界这款热门车的舒适性测评终于拉开了帷幕。

在测评场地经过了多次道路实测,教授测评团队收集了大量的车辆舒适性相关的数据,通过分析整理,最终得出了福特领界在车辆舒适性方面的测评报告:隔音降噪方面,由于福特领界配置了与同级车相比更长的减震器,可增强其对振动能量的吸能效果,加之底盘平整性高、喷涂了大片隔音防腐涂层,可大幅降低路噪声。其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下控制臂采用了钢制材料,前轮拱采用了软质玻璃纤维护板,对隔音减噪有很好的效果。在驾驶平顺性方面,能明显感受到福特领界的底盘调校偏舒适,处理小起伏能力突出,但面对大沟坎时稍显普通。后悬架采用E型多连杆式,由三根横向控制臂搭配一根纵臂,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和运动性。后悬架的减振弹簧和减振器分离,可以采用更长的减振器,吸能效果更好。

同时戴宏亮教授也对福特领界在测试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戴宏亮教授点评道:“福特领界在车身方面采用了更为全面立体的策略,从底盘隔音涂料,到悬挂系统的吸音材料,再到E型多连杆式设计、多功能电动座椅,都提起到了降噪、滤震的效果,而车辆本身宽大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处于绝对的优势,驾乘者能够获得更高的车内自由度,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也提供了更为充足的采光与视野,在缓解疲劳与紧张感方面同样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同时,福特领界的车机系统在实际行驶中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全面的信息娱乐、智能驾驶支持,令原本枯燥无味的驾驶变得更加简单和有趣,这些极为便捷的功能也使得福特领界在舒适性方面获得了测评人员的一致认可,展现出同级别车型难以比拟的优势,无论软硬实力,福特领界在车辆舒适性方面都当属同级别翘楚。”

领界的出色表现受到了教授测评团队的一致好评,也证明了这款车能够成为备受瞩目的家用SUV热门车型,靠的完全是其贴心的设计和过人的实力。当然,教授测评活动仍在继续中,关于福特领界的其他测评报告相信也会陆续和我们见面,就让我们继续期待吧。

特别说明:数据出自高校科研级测评,如需转载请标明出处。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