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谢芳丽候选年度网络人物评选
  • 2015年12月11日来源:晶都网

提要:12月4日,由新华社发起并主办的“中国网事感动2015”年度网络人物评选启动,我县“轮椅上的创业玫瑰”谢芳丽榜上有名。  

12月4日,由新华社发起并主办的“中国网事感动2015”年度网络人物评选启动,我县“轮椅上的创业玫瑰”谢芳丽榜上有名。   本次评选共分为提名、展示、投票、计票、评审及颁奖六个环节。读者可通过以下六种方式参与投票: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网专题页面、新华炫闻客户端、新华论坛页面、“新华善举公益”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投票。谢芳丽的编号是“WS6”。   谢芳丽在花样年华里遭遇严重车祸,四肢仅剩右臂。面对常人难以忍受的病痛折磨和无数的生活坎坷,她始终没有消沉,没有放弃,而是选择了坚强、拼搏与友爱:先后创办文印店、水晶淘宝等多个实体店,靠着诚信经营、优质服务,赢得“水晶公主”的美誉。坚持用阳光的心态参加爱心志愿服务,用自己的经历言传身教,唤醒一大批迷途者,催生一大批奋进者。她先后获江苏省“自强自立模范”、江苏省“最美家庭”、连云港市“感动港城十大先进人物”等荣誉。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