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打造西部美丽城镇
  • 2015年12月23日来源:晶都网

提要:朱国兵指出,桃林镇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抓好难题破解,认真谋划明年及“十三五”期间工作,做大做强循环经济产业,持续夯实党的建设,努力将桃林打造成为我县西部美丽小城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为怀,副县长葛延波参加调研。

\

杨慧 李冬 文/图
  

昨日,县长朱国兵率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桃林镇调研,听取该镇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明年工作打算及“十三五”期间发展思路等方面情况汇报。朱国兵指出,桃林镇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抓好难题破解,认真谋划明年及“十三五”期间工作,做大做强循环经济产业,持续夯实党的建设,努力将桃林打造成为我县西部美丽小城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为怀,副县长葛延波参加调研。  

朱国兵先后实地查看了桃林万亩核桃基地、桃林镇社会管理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今年1-11月,桃林镇实现财政公共预算收入8959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84.4%。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9.95亿元,其中工业投资8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82.9%。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70.55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99.36%。实现规模以上工业销售收入70.24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98.93%。  

2016年,桃林镇将实施“一二三四”发展战略,即围绕打造“东海次中心城市”目标,突出工业经济、民生实事两个主题,做好转型升级、项目拉动、机制保障三篇文章,实现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产业现代化四化同步,叫响桃林“全国最具潜力的循环经济产业基地,优美宜居的现代化小城市”品牌。  

朱国兵指出,桃林镇是我县的西部大镇,工业发展基础好,项目投资见效快,经济社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桃林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桃林镇在发展中还存在财政收入较少、利用外资缺口较大、项目推进较为缓慢等问题,要抓紧找出症结,加强协调沟通,及时解决,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朱国兵指出,今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三五”的关键时期,桃林镇要紧密结合中央和省市关于“十三五”规划建议,结合桃林当前发展实际,认真谋划明年及“十三五”期间工作,描绘好未来发展愿景,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走出一条适合桃林特色的发展之路。 

朱国兵要求,桃林镇要狠抓工业经济,大力发展硅产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快打造报废汽车零部件再制造基地,不断拓宽市场,挖掘产业潜力,让桃林循环经济产业再出成效。要强抓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加快一二三产融合,提高农民收入。要加快农产品加工、电商和服务业发展,为小城镇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重视建管结合,做美小城镇。要秉持绿化环保发展理念,打造优美的镇区环境,加大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宜居小城镇。要持续改善民生,在教育、医疗、养老和文化等内容,让群众享受到发展带来的实惠。要加强党的建设,打造讲团结、有战斗力、有创造力、扎实严谨的班子集体,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自身素质,努力提升服务群众能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图为朱国兵在桃林镇社会管理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交流。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