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外派劳务服务中心获批国家标准化试点
  • 2016年02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确定了2016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其中东海县外派劳务服务中心的《东海政府外派劳务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名列其中。

(通讯员 李其维 段敏)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确定了2016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其中东海县外派劳务服务中心的《东海政府外派劳务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名列其中。

东海县外派劳务服务中心全面管理和规范全县外派劳务的输出前培训、输出中管理、输出后服务。2014年获批江苏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今年,又成功申报国家标准化试点单位。下一步,将积极探索实施标准化管理运行的新模式,建立以规范服务为核心的政府外派劳务公共服务标准化体系,使“服务质量目标化、服务方法规范化、服务过程程序化”,实现从制度化管理向标准化管理的提升。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