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双店镇季岭小学:衣旧情深 爱暖冬日
  • 2018年12月1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今年的寒流来的猝不及防,而东海县双店季岭小学师生的心中却绽放一朵朵温馨的关爱之花。全体师生在郑校长的倡导下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校园内开展了“衣旧情深、爱心传递”捐赠活动。

今年的寒流来的猝不及防,而东海县双店季岭小学师生的心中却绽放一朵朵温馨的关爱之花。全体师生在郑校长的倡导下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校园内开展了“衣旧情深、爱心传递”捐赠活动。

据悉,大雪季节到来之际,季岭小学25名教师及社会爱心人士营养献出一份关爱之心都将衣服打包整理好,有序地送到季岭小学储藏室。说是旧衣,实际上有很多尚未摘吊牌的衣物。大家积极地从家里带来羽绒服、羊毛衫、裤子、帽子、书包等衣物380件,统一捐赠贫困留守儿童以及贫困家庭妇女,虽不是什么贵重物品,开可心中还是充满了喜悦和感激之情,一句句“谢谢”回赠给每一位有爱之人。这是心的呼唤,校园内瞬间成了爱的源泉。

一件旧衣,看似平淡,却能唤起人们内心深处对社会应有的爱心与责任感。一件旧衣,对大多数人来说是沉淀,可对有需要的困难学生来说,却是寒冬里的一束阳光。在这偏远的乡村、省级经济薄弱村,有很多留守儿童,甚至是孤儿,他们虽少了一份亲情的依恋,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依旧在。(通讯员 任丽丽 郑申全 宋彦伟 )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