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赣榆区编办“三个明确”确保机关群团等组织社会信用代码证初领工作顺利进行
  • 2016年04月1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保障机关、群团组织机构代码证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顺利过渡,连云港市赣榆区编办明确范围,明确标准,明确职责,确保机关、群团等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初领工作顺利进行。

为保障机关、群团组织机构代码证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顺利过渡,连云港市赣榆区编办明确范围,明确标准,明确职责,确保机关、群团等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初领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明确赋码范围。对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等组织的数量进行摸底,并主动联系原质监局组织机构代码管理单位,了解需赋码单位的基数,为初领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二是明确初领标准。对于经批准机构批准设立,有规范机构名称并有稳定住所的机关、群团等在其递交申请后,申请材料齐全有效的当日发放证书。

三是明确职责。该编办明确专人负责机关群团等组织的赋码发证工作,同时要求申请单位也要明确专人负责材料的收集、报送及领证工作。(王苏芹)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