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区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颁奖典礼
  • 2016年07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赣榆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颁奖典礼在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并由赣榆电视台现场直播。

 点击浏览下一页

7月1日上午,赣榆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颁奖典礼在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并由赣榆电视台现场直播。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次活动由中共赣榆区委主办,区委组织部、宣传部、教工委、区文化广电体育局、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承办。活动首先由区委曹卫东书记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之后颁奖典礼以歌舞《旗帜颂》开场,区内文艺工作者、教育工作者联袂表演了原创音诗画《走向辉煌》及歌曲《南湖望月》、《江山》、《永远跟党走》、《你最美》及歌伴舞《辉煌中国梦》、《走向复兴》等优秀节目。  

点击浏览下一页

演出中还穿插颁发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及“十大最美共产党员”等奖项,让与会人员和电视观众在欣赏精彩文艺演出的同时,也领略了典型的精神风采,感受到榜样的精神力量。

  点击浏览下一页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