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副市长徐家保来赣榆区开展专题调研
  • 2018年12月0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徐家保强调,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的有利契机,抓紧完善项目建设相关报批手续,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多作贡献。同时,他要求赣榆区和市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推企业持续做大做强。在响石村搬迁现场,徐家保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并就做好搬迁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讯员 姚绍庄) 11月29日上午,连云港市副市长徐家保带领市环保、经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赣榆区新城污水处理厂、镔鑫钢铁环保项目、新海石化四期及柘汪响石村南区搬迁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对项目建设进展给予肯定,并就加快推进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区领导唐光普、许长忠、徐健陪同调研。 “项目建设进展如何?”“建设中还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需要市里协调解决?”……每到一处,徐家保都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不时与项目建设负责人进行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新城污水处理厂总投资4.47亿元,一期建设规模6.5万立方米,工程规划于2019年6月建成启用,现已完成项目批复、环评、稳评等前期工作,并于9月25日进场施工,目前工程正紧张有序推进。在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徐家保对项目建设进展给予肯定,他指出,要确保污水处理厂高效运转,早日运营,着力打造园林式、生态化、景观化,为优化我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作出贡献。

在镔鑫钢铁智能化全封闭原配料处置中心项目现场,徐家保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成后将实现智能化料场管理和原辅料在线配料,极大提高原辅料物流和配矿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环保水平。徐家保鼓励企业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立足提升企业整体形象,加大投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打造园林式生态企业,建设全省样板。 新海石化100万吨/年连续重整项目及配套工程建设总投资20亿元,采用当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生产工艺,产品市场稳定、发展前景广阔、经济效益良好,预计项目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60亿元,税收3亿元。目前项目建设推进有力,每天投入建设人员达2800余人。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徐家保强调,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的有利契机,抓紧完善项目建设相关报批手续,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多作贡献。同时,他要求赣榆区和市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推企业持续做大做强。在响石村搬迁现场,徐家保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并就做好搬迁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