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区农机“工匠”全省技能状元大赛获佳绩
  • 2018年12月0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农业农村人才是强农兴农的根本,推进现代化农业发展需要培养和造就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技能人才队伍。本届技能状元大赛由省政府主办,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等有关部门承办,是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规格最高、范围最广、表彰奖励力度最大的赛事活动。

(通讯员 谢春岐 姚绍庄) 近日在镇江市举办的第四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上,赣榆区农机选手殷小圆、姜悦峰代表连云港市参加农机修理工竞赛分别夺取个人第6名和第9名好成绩,双双荣获三等奖,被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这也是赣榆区农机局继9月份夺取全省农机监理技能大赛选手二等奖和10月份获得全市农机修理工大赛个人第1名及第5名好成绩后,省级状元赛再展“匠人”风彩夺取的又一佳绩。

农业农村人才是强农兴农的根本,推进现代化农业发展需要培养和造就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技能人才队伍。本届技能状元大赛由省政府主办,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等有关部门承办,是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规格最高、范围最广、表彰奖励力度最大的赛事活动。通过竞赛,将激发我省农机从业人员不断提高技能水平的热情,加大农机“工匠”培养力度,全面推进农机农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凝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动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