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县长商振江调研连镇铁路建设情况
  • 2016年01月1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月13日,灌南县县长商振江对连镇铁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廖朝兵、周文生等陪同。

1月13日,灌南县县长商振江对连镇铁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廖朝兵、周文生等陪同。

连镇铁路在灌南境内全长21.54公里,途经张店镇、李集乡、新安镇和县经济开发区,在经济开发区设车站1座、养护工区1座,并建设综合交通枢纽。自连镇铁路开工建设以来,该县率先召开动员部署会,成立专门征地拆迁机构,全面启动征迁工作,截止目前,红线用地交付达85%,房屋征收签约229户。商振江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李集乡兴杨村、和兴村房屋征收现场,详细了解征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商振江认真听取了连镇铁路灌南段征地、拆迁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征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会办,要求各单位切实增强紧迫性和责任感,按照打造最优施工环境、最和谐路地关系目标,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严格按政策做好房屋征收工作,确保依法合规推进;超前谋划,科学合理安排企业征收工作;加强路地合作,密切配合,如期兑现征拆节点,为铁路施工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衡思省)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