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不推诿,不敷衍,不拖延 张店镇全面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 2017年06月0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张店镇要求基层干部树立责任意识,明确以责任促长效的工作机制,坚持责任常抓不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各项任务。在面临突发状况时,做到“不推诿、不敷衍、不拖延”,敢于承担责任,把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真正把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

年初以来,张店镇牢固树立“五种意识”,强化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战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张店镇要求基层干部树立责任意识,明确以责任促长效的工作机制,坚持责任常抓不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各项任务。在面临突发状况时,做到“不推诿、不敷衍、不拖延”,敢于承担责任,把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真正把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树立服务意识,把“便民、利民、惠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把为民服务的理念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去,让服务成为每一名镇村党员干部的行为习惯。

树立团队意识,牢固树立“每条战线都是主战场、每个部门都是主力军、每个人都是主人翁”的团队意识,全镇上下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为保证全年重点工作快速推进,张店镇于近期成立招商服务等十个重点工作领导小组,一项工作一个团队,任务具体,责任明确,序时化推进,节点化考核。树立争先意识,要树雄心、立壮志,挑战自我,能争则争;工作都要高标准、严要求;目标都必须高标杆、高定位。树立廉洁意识,以思想教育为切入点、以制度建设为依托,定期开展廉政教育培训,组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观看典型案例片段,进而增强基层干部法制观念、提高依法依规行政能力。(潘志贵)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