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江苏连云港市灌南民生和馆藏档案全部实现数字化
  • 2019年05月05日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提要:江苏省灌南县档案工作数字化建设成绩凸显,民生档案、馆藏档案全部实现数字化。其中,灌南县档案馆利用数字化成果已接待查阅档案10000人次以上。

江苏省灌南县档案工作数字化建设成绩凸显,民生档案、馆藏档案全部实现数字化。其中,灌南县档案馆利用数字化成果已接待查阅档案10000人次以上。

据介绍,灌南县档案馆坚持实用原则,优先选择全县重要的全宗档案、民生档案等利用频繁档案进行数字化,第一期将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人社局等21个单位的文书档案及退伍军人档案、下放知青档案、农转非档案、人口普查档案等民生档案全部进行了数字化。

灌南县档案馆馆长戴红丽表示,今年,该馆将力争把全县各乡镇和县直单位80%的档案室的传统载体档案基本实现数字化及数字化利用。届时全县档案将融合数字档案登记备份、信息共享、信息化管理功能于一体,具备数字档案“收、管、用”全过程网上办理的档案信息系统。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