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大伊山明前茶出炉上市
  • 2015年04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日前,灌云大伊山茶场采摘的明前茶出炉上市,每斤市场价格卖到了1500元左右。

日前,灌云大伊山茶场采摘的明前茶出炉上市,每斤市场价格卖到了1500元左右。

大伊山茶场面积近千亩,其生产的云雾茶色、香、味、形俱佳,具有“味醇、色秀、香馨、液清”等特点,被视作珍茗。

茶场负责人王景荣介绍,由于地理位置和气候原因,苏北地区的茶场很少出现明前茶。由去年冬季雨水充足,而且前阶段气温较高,今年茶树抽芽较早,4月2日起进入“一芽半展”的采摘期。茶场组织工人冒雨采摘,然后连夜进行杀青、揉炼、分块、理条、烘干等加工。

据了解,该茶场今年出炉的明前茶大约在13斤左右,预计市场价格每斤在1500元左右,是普通茶叶的2倍多。通讯员 陈敏 范瑾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