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大伊山景区入选连云港"新十景"
  • 2015年10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大伊山景区是省政府重点发展的苏北三条重要风景线之一。多年来,历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景区开发、创建工作,景区1999年被评为“省二级园林”、2004年被确定为“国家3A级景区”、2012年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市旅游局25日发布2015“连云港新十景”榜单,大伊山景区名列榜首。

大伊山素有“淮北平川第一神山”美誉,景区主体由12座山峰组成,方圆15华里,诞生于太古代,迄今已有20亿年的历史,最高峰海拔226.6米,景区人文景观丰富,自然风光优美,是苏北地区不可多得的旅游资源。

大伊山景区是省政府重点发展的苏北三条重要风景线之一。多年来,历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景区开发、创建工作,景区1999年被评为“省二级园林”、2004年被确定为“国家3A级景区”、2012年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今年6月份,借助“连云港之夏”大型旅游活动平台,市旅游局、市广播电台共同策划、联手主办了本届“连云港之夏”旅游景区推介活动“连云港新十景”。三个多月来,活动吸引网友投票17万张,经过景区自荐、电视展播、网友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新十景”正式出炉。

据悉,除了大伊山景区,获评港城“新十景”的还有云台生态湿地博览园、桃花涧景区、东海西双湖风景区、赣榆夹谷山景区、月牙岛湿地公园、连云港温泉旅游度假区、民主路文化旅游区、徐福泊船山景区和陇海商贸文化旅游区。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