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卫生监督所来东海县所学习交流
  • 2016年03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使双方卫生监督员受益匪浅,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抓住当前全省、全市卫生监督工作向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转变的良好机遇,在省、市、县卫生计生主管部门、市卫生监督所的大力支持下,群策群力,认真履职,不辱使命,

稽建

3月24日,灌云县卫生监督所一行7人,在所长姚昌志同志的带领下,专程来到东海县卫生监督所学习交流新形势下两地卫生监督工作的新措施、新做法和新经验。东海县卫计委副主任韩继国、东海县卫生监督所所长徐宗攀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学习交流。

在座谈会上,东海县卫生监督所所长徐宗攀向灌云县所姚昌志所长一行详细介绍了近期东海县卫生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在新常态、新形势下,卫生监督工作的新路子、新办法和新措施。姚昌志所长也分别详细介绍了灌云县开展卫生监督工作的新亮点和新经验。两所还就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医疗市场卫生监督、传染病防治、卫生监督协管、学校卫生、餐饮具消毒、饮用水卫生监管和卫生监督宣传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分别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使双方卫生监督员受益匪浅,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抓住当前全省、全市卫生监督工作向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转变的良好机遇,在省、市、县卫生计生主管部门、市卫生监督所的大力支持下,群策群力,认真履职,不辱使命,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助,取长补短,增进友谊,力争使两地的卫生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