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江苏镜花缘酒业金秋高考奖学金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 2016年07月25日来源:灌云网

提要:江苏镜花缘酒业2016年金秋高考奖学金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灌云高级中学举行。我县2016年高考文理科前三名的6位同学及家庭困难的6位同学分别获得了奖学金和助学金。副县长颜东出席发放仪式。

22日下午,江苏镜花缘酒业2016年金秋高考奖学金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灌云高级中学举行。我县2016年高考文理科前三名的6位同学及家庭困难的6位同学分别获得了奖学金和助学金。副县长颜东出席发放仪式。

颜东在仪式上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完善教育设施,改善教学条件,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全县今年高考本二以上达线1800人,实现历史性突破。江苏镜花缘酒业有限公司是我县白酒生产骨干企业,近年来在加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心系全县教育事业,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这样的善举必将激起众多贫困学子学习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在他们生命历程中留下深刻的印迹。

颜东鼓励受资助的同学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关爱作为奋进的动力,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同时希望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教育扶贫工作,经常为贫困学生送去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