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两超20亿元重大项目落户灌云临港
  • 2017年09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15日,灌云县临港产业区隆重举行总投资30亿元的利民造纸、20亿元的中海碳素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两个超20亿元重大项目落户灌云临港。

(通讯员 马兆轩)9月15日下午,灌云县临港产业区隆重举行总投资30亿元的利民造纸、20亿元的中海碳素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两个超20亿元重大项目落户灌云临港。

江苏利民集团有限公司是新三板上市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纸板、纸箱的企业,走在中国再生纸业和包装行业前列。该集团在灌云投资再生纸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0亿元,计划新建年产200万吨高强瓦楞原纸,共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计划2017年12月开工建设,2018年12月建成投产。济南中海炭素有限公司主营炭素制品制造、销售以及技术研发。2017年预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亿元,实现净利润4亿元。在灌云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新建年产80万吨高品质石墨化炭材生产线及6万吨高炉用微孔炭砖生产线等。共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计划2018年2月开工建设,2019年8月建成投产。该项目将充分利用灌云临港海河联运的优势大大降低物流成本。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两个重大项目,不仅体量大、质量高,且十分契合灌云临港的产业发展方向,对于调整优化灌云产业结构、做大做强临港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