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区东苑社区开展全面二孩政策对象摸底调查
  • 2015年12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准确掌握符合全面二孩政策的目标人群情况,做好全面二孩政策实施的准备工作,根据市里的统一部署,新东街道组织东苑社区开展两孩政策生育意愿抽样摸底调查工作。

为准确掌握符合全面二孩政策的目标人群情况,做好全面二孩政策实施的准备工作,根据市里的统一部署,新东街道组织东苑社区开展两孩政策生育意愿抽样摸底调查工作。

近日,社区计生专干分成四组走访辖区内的目标人群,此次调查对象是24-45周岁的妇女(单独和双独的除外),在调查摸底时,社区计生专干主要登记内容为:姓名、出生年月、配偶姓名、出生年月、生育一孩时间、是否有生育二孩的意愿等,社区专干认真询问和登记详细情况,并强调说明全国实施此项政策的时间不统一,我省现尚未正式实施,此次摸底调查只是为上级计生部门提供相关数据,作为参考依据。(通讯员:汪小丽)

此次共调查了420户家庭。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