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建康社区联手市政迅速解决井盖破损隐患
  • 2016年06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日前,创卫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建康社区针对辖区范围内的路面进行地毯式检查。由于建康社区属于老小区,基础设施陈旧,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日前,创卫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建康社区针对辖区范围内的路面进行地毯式检查。由于建康社区属于老小区,基础设施陈旧,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了保证居民的出行安全,建康社区工作人员经过一整天的排查,共发现路面硬井盖破损5个,盲道遮挡7处。建康社区立即联系到市政公司,市政公司立即派人前去查看情况并及时进行了更换维修。

居住在建康社区菜场附近的王大爷说:“这个硬井盖上午刚被过往的大车压坏的,没想到中午就得到解决。”建康社区书记王红梅表示:“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不仅仅是让居民住得舒心,还要住得放心,今后,我们将继续联手相关责任单位,对建康社区的基础设施进行大排查、大检修,借着这次创卫的契机,我们要把建康社区打造成健康、宜居的放心小区。”



责任编辑:钊香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