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食品安全宣传周 海宁社区在行动
  • 2016年07月0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用“四个最严”保障食品安全的要求,做到人人关注食品安全,家家户户享受健康生活。7月4日上午9点,新南街道海宁社区举办“保健食品科普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用“四个最严”保障食品安全的要求,做到人人关注食品安全,家家户户享受健康生活。7月4日上午9点,新南街道海宁社区举办“保健食品科普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向大家讲解食品安全知识,让大家了解在日常消费中采购食品如何提高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食品识别能力,防止在日常生活中购买假冒、过期,对人身体有害的食品,提高食品安全鉴别能力。社区工作人员再三提醒辖区老年人,不要盲目购买“三无”保健产品;抵制那些夸大疗效、价格昂贵的保健品,以免延误就医的黄金时间。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杜绝不法商家针对老年人和病人,以会议营销方式,对商品夸大虚假宣传欺骗和误导消费者,对普及社区居民生活科普知识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