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韩李村荣获第三届 "江苏最美乡村"称号
  • 2015年11月0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第三届“江苏最美乡村”评选结果揭晓,朝阳街道韩李村荣获第三届“江苏最美乡村”称号,成为我市在这次评比活动中获此殊荣的两个村之一。据了解,此次推选活动由省文明办、省委农工办、省农委、省旅游局等11家部门单位联合组织开展,旨在集中展示全省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近日,第三届“江苏最美乡村”评选结果揭晓,朝阳街道韩李村荣获第三届“江苏最美乡村”称号,成为我市在这次评比活动中获此殊荣的两个村之一。据了解,此次推选活动由省文明办、省委农工办、省农委、省旅游局等11家部门单位联合组织开展,旨在集中展示全省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近年来,韩李村大力开展以“芬芳韩李”建设为主题的“最美乡村”创建活动,既重视硬件建设,同时也注重乡风文明、道德文化建设等“软实力”发展,打造出了地域特色浓郁、生态环境优美的“最美乡村”。在此次创建活动中,韩李村对照“发展之美、环境之美、风尚之美、人文之美、秩序之美”五大类22条指标,深挖特色资源禀赋,充分展示了韩李村特色产业发达、旅游资源丰富、村民崇德尚善的扎实创建基础。该村还先后获得了全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示范村、江苏省文明村、江苏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先进村、江苏省“水美乡村”、连云港市文明村等荣誉称号。 (通讯员 李康雷)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